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毕可德带队走访调研我市外贸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21 16:0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走访调研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

    8月14日,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带队走访了浦林成山轮胎、荣成荣鹰橡胶、文登三峰轮胎、天润曲轴4家外贸型企业,实地调研了中美经贸摩擦对企业的影响、企业对自贸协定优惠政策利用情况以及我会出证认证工作情况。会领导李刚、时永伟、刘涛、张华芹,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走访调研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厂房,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出国参展等情况及中美贸易摩擦对各企业外贸订单的影响。毕可德鼓励企业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市贸促会将着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于搭建平台、共享渠道,精准服务,推动我市企业与更多境内外优质资源展开对接,取得共赢。

 

走访调研文登市三峰轮胎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荣成荣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市贸促会在免费办理出证认证的基础上,积极贯彻实施“最多跑一次”,提升服务效率,最大限度的便利企业。7月31日,我会成功获批“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威海)服务中心”,成为全国首批被授牌的9家地市级贸促会之一,我会将以自贸协定框架下的商事法律服务为核心内容,聚合贸促系统资源,放大功能作用,依托我会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签证、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利用、企业原产地管理与合规等方面的服务,提高企业自贸协定利用水平,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与民企服务队文登二队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毕可德一行专程来到民企服务队文登二队,看望我会派驻同志,详细了解派驻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以基层为师,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量,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树立贸促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