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利奇马”来势汹汹,贸促会事实性证明书愿为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8-13 16:4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8月10日凌晨1时45分在浙江省温岭市登陆,还将一路北上陆续影响我国多地,致使多地受灾严重,出口企业无法按期供货。
    面对来势凶猛的台风“利奇马”,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本着为企业服务解难题的宗旨,紧急部署、特事特办,已做好准备为企业出具与不可抗力相关的事实性证明书,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企业减免违约责任。
    一纸证书作用大,贸促会以独立第三方的特殊信誉为担保,公正客观地证明台风、暴雨等灾害事故的真实发生。贸促会出具的与不可抗力相关的事实性证明已得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普遍认可,在域外具有强大的执行力。
相关企业可向我中心递交办证申请和相关佐证材料,材料核实后,为其出具事实性证明书。
    申办企业需提交的佐证材料:
    1.企业所在地气象局(网)的气象证明、台风公告
    2.海陆空相关延运、延飞、取消等通知/证明
    3.出口货物买卖合同、货物订舱协议、货运代理协议、报关单等
    4.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业务联系方式:
    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 商事证明处
    咨询电话:010-82217089、82217027、82217010、7028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3层
    商事证明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应申请人的申请,依据中国法律、相关规定和国际贸易惯例,对与商事活动相关的文书、单证和事实进行证明的活动。它以商会独立第三方的特殊信誉为担保,公正客观地出具商事证明书,适用于国际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技术贸易、国际承包工程、投标、知识产权、涉外商事诉讼、投资、海事等领域,且得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普遍认可,在域外具有强大的执行力。为助力我国企业国际化经营、开拓全球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