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毕可德带队赴威海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10:0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月3日,市贸促会毕可德会长带队到威海职业学院调研“会议大使”工作,推动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部分党组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非遗展厅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校容校貌。在拓展基地、艺馨楼、国学基地、3D增材制造中心等教学和生活场所,孙思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和学科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及国际学院负责人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吴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举办大型会议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借助贸促会这个平台,推动学院对外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参观早尝咖啡厅

毕可德指出,威海职业学院充分发挥高等职业教育资源优势,紧贴市场需求,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了大批文化素质高、专业技术精的实用技能型人才,解决了学生就业和企业急需,做到家长、社会、政府都满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国际交流平台作用,在合作办学、互换留学生、举办国际会议方面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助力威海职业学院在高职教育改革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