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我会赴浙江台州市、江苏无锡市贸促会开展寻标对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4 09:2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26日至29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对标先进”活动有关要求,市贸促会副会长时永伟带领办公室、法律服务部、贸易投资促进部、会展部、国际联络部工作人员,赴浙江省台州市、江苏省无锡市贸促会开展“寻标对标”考察学习。

 与台州贸促会座谈

台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志伟、副会长陈林娟,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慧娟、副调研员秦伟等带领部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本地贸促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围绕会展行业管理与展会项目、国际商会建设与服务企业、贸易投资与国际联络、商事法律服务与海外贸易护航、机关建设与党建工作等,与考察组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与无锡贸促会座谈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寻标对标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认识到了差距,学到了真经,受到了启迪不虚此行。我们要对标先进明方向、树信心,先进省市贸促单位的好经验、好作法真正学到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超前的思维、争先的勇气、创新的机制,深化贸促对标达标,努力推动威海品牌展会国际化、贸易联络深层化、投资促进实效化、商事认证便捷化为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作好服务“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