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刘涛会见俄罗斯客人马克西姆

发布时间:2019-07-29 14:4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26日,刘涛调研员会见俄罗斯客人马克西姆一行,推进我市与一带一路国家合作。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双方座谈

马克西姆先生在中国留学并工作生活近10年,目前在香港注册有公司,主要从事俄罗斯与东南亚国家间的贸易。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威海的投资环境,为下一步设立公司做准备。会谈中,马克西姆表达了计划筹建俄罗斯商品文化城的想法,希望威海市贸促会在海关报关通关和开拓草氮肥市场等方面能提供帮助。

刘涛指出,威海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厚的外资政策、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了大批外商到威海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俄方在威海开设公司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协助做好项目落地等相关工作,为俄罗斯朋友在威海投资兴业加油助力。刘涛说,就在这个月上旬,吉尔吉斯斯坦客人法蒂玛女士来访,当她作出在威海设立公司的决定后,威海市、区两级贸促机构及项目落户的街道办事处招商服务人员全力以赴,仅用一周时间就帮助法蒂玛女士办完了公司注册的所有手续。马克西姆先生高度赞赏威海良好的投资环境、政府部门的高效率以及工作人员亲商爱商的态度,表示将加快考察进度,准备相关资料,尽快确定项目落地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