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我市首家吉尔吉斯斯坦投资企业落户环翠区

发布时间:2019-07-23 12:2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19日,一期投资70万美元中吉(威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环翠区成为我市首家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外商投资企业。

投资人乌苏巴里维亚.法蒂玛女士是吉尔吉斯坦民间贸易促进会会长在吉尔吉斯坦做矿产开发生意。随着中吉两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持续深入,法蒂玛会长作为展团代表应邀参加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与沿海地区贸易往来十分密切,产生了在中国投资的强烈意愿

中吉(威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土壤改良技术研发、软件研发、矿山工程自动化设备研发及人工智能化系统研发。从项目考察到决定投资,市、区两级贸促会全程参与,嵩山街道办事处为项目落地提供了“一条龙”的全方位服务,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项目选址、核名、注册开户、进出口备案等全部手续,帮助苏巴里维亚.法蒂玛女士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现场签订合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