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参加廉政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6:0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深入推进“清廉家风主题建设年”活动开展,6月25日、27日,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参加了市纪委监委组织的“带头廉洁齐家,共建廉洁威海” 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宣讲会,市纪委市监委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谷建平到会宣讲。

此次宣讲,不仅让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和党的家风建设传统有了深入了解,还对维护和建设廉洁家风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认识。

 

会后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宣讲精神,紧密结合《深化廉洁威海建设六项主题行动实施意见》,积极开展以弘扬“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各类建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重视家风建设,自觉廉洁修身齐家,带头严家教、立家规、树家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