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10 16:0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月1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认真听取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张红军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张红军同志就《条例》制定的意义、基本精神、基本任务、主要内容进行细致讲解,突出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有机结合、同向发力的理念,重点强调每一名党员要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联系起来,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联系起来,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市贸促会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思践悟、增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