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境外投资及营商环境法律实务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17:1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5日,由威海国际商会、威海市律师协会共同筹办的“境外投资及营商环境法律实务论坛”成功举办。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市贸促会副调研员张华芹、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常务副主席胡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仲裁委、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负责人,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贸促(商会)商务系统负责人,近60家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30多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论坛。

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致辞

市贸促会副调研员张华芹致辞

 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常务副主席胡明致辞

     论坛上,澳大利亚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执行会长Ken Cao德国思路集团合伙人阮宇星D’Light 律师集团高级合伙人白鲸资产管理集团合规审计师 CHO Yun Hyun,分别围绕澳洲上市及投资欧洲(特别是德国)上市及投资韩国外国人投资制度、有前景的投资行业及最新趋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案例分析,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澳大利亚、德国、韩国的基本法律制度、上市政策、投资法律制度、贸易法律政策等专业知识的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

Ken Cao解读澳洲上市及投资

CHO Yun Hyun解读韩国外国人投资制度、有前景的投资行业及最新趋势

阮宇星解读欧洲(特别是德国)上市及投资

    张华芹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威海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积极组织和引导工商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提升商事法律服务质量。全面实行原产地证书电子化签发,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出证效率大幅提升。用足用好了中国--韩国、中国--澳大利亚等自贸优惠政策服务企业,有效降低了企业贸易成本。积极开展商事纠纷法律护航服务,及时发布国际市场预警信息,组织涉外法律知识培训、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及“双反”培训,维护了企业权益。她强调,随着中韩、中澳自贸协定的签订实施、中德友好关系的不断深化,中国与韩、德、澳三方在国际贸易过程中产生的商事纠纷、法律问题日益突出。本次论坛将成为今后中韩、中澳、中德工商界间有效的经贸对话窗口,对加强威海与三方之间的交流合作,打造多方在对外交流、贸易促进、法律服务等各个领域的合作新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