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6-04 14:5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019年5月1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试行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9〕2号),试行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第一批可申请排除的商品自 2019 年 6 月 3 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7 月 5 日。根据公告,利益相关方可以提出申请,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审核后,部分符合条件的商品将排除出对美加征关税范围。中国贸促会作为第三方技术支持机构,全面配合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商品排除工作。

为帮助企业了解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相关规定,中国国际商会法律服务部特邀请中国贸促会负责此项工作的陈怀生副处长,就申请排除商品范围及申请流程等进行专题讲解。

一、培训安排

1.时间:2019年6月6日上午9:30-11:30

2.地点:国际商会大厦(具体地址待定)

二、主讲人

陈怀生, 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法律硕士。长期从事涉外经贸摩擦应对工作,组织应对了美国钢制轮毂双反案、美国太阳能光伏双反案、欧盟太阳能光伏双反案、马来西亚不锈钢反倾销案、韩国钛白粉反倾销案等近百起经贸摩擦案件。目前主要负责应对国外贸易救济调查、反垄断调查,落实多双边自贸区协定,开展商事法律培训等工作。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此次培训免费,诚邀企业参加。

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报名,6月5日前我们将统一发送报名确认函,敬请关注。

联系人:李天元

联系电话:010-82217316

联系邮箱:litianyuan@ccpit.or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