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刘涛会见保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19-06-24 09: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21日,刘涛调研员会见了保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角艳丽一行3人,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陪同。

座谈

角艳丽介绍了越南渔具博览会的准备情况和筹备设想。她表示威海是中国“钓具之都”,渔具制造业发达,技术领先,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表达了与市贸促会开展合作,组织企业参展观展的意向。

刘涛强调,借助越南渔具博览会宣传威海、推介威海,既有助于威海渔具制造企业开拓越南市场,抢占市场份额,提高威海渔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又能够提升越南渔具博览会的层次,实现双赢。我们将在企业中进行积极的宣传发动,争取更多的企业参展,加深我们的合作基础。同时,欢迎保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能够来威海进行调研,充分发掘威海的资源优势,为威海带来更多的展会,促进威海会展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