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刘涛会见宁波市贸促会客人

发布时间:2019-06-24 09:2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20日,刘涛调研员会见了宁波市贸促会副会长陈忆戎一行3人,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陪同。

座谈

陈忆戎介绍了宁波市贸促会的发展情况,推介了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和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提出双方加强会展合作的建议,并邀请我会组织企业参展观展。

刘涛介绍了威海市贸促会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和国际渔具博览会的组织和培育情况。刘涛指出,双方要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交流办展经验,互通有无,促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参观食博会

6月21日,刘涛陪同客人参观了刚刚开幕的第十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将威海相关产业领域产品逐一向客人作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