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派团组赴比利时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促进会展与钓具、游艇制造等产业联动发展,提升国际渔具博览会层次要求推进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开展招商招展工作,欧洲钓具贸易协会邀请,市贸促会副会长时永伟一行2人,于611614日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欧洲钓具展,并开展经贸促进交流活动

6月11日下午,市贸促会经贸促进团组与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主办合作单位北京澳钦润江公司董事长李江先生会面,时永伟受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的委托,向李江介绍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威海船艇、房车暨渔具用品展览会的情况和推进展会向户外休闲博览会方向转型的构想,并就丰富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内容,提升展会文化含量进行了探讨。

12日上午,市贸促会经贸促进团组参加了China Fish 在欧洲渔具展的展位布展工作。北京澳钦润江公司近年来在每届欧洲渔具展都会以China Fish的名义设置展位,一方面宣传推广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等展会,招揽参展企业和专业采购商;另一方面为观展和到展洽谈的中国客商提供对接场所,成为欧展上的“中国企业之家”。今年的展位面积达到81平方米。

 

布展现场。

6月13日欧洲钓具展开幕。市贸促会经贸促进团组参加了展览会,走访了部分参展企业,邀请美国、意大利和广东、浙江的渔具生产企业参加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深入到威海参展企业展位,了解企业的参展情况。

 

与意大利参展商交流,邀请客商来威参展。

 

与美国参展商交流,邀请秋季来威海参展。

 

与威海参展企业隆科进出口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参展情况。

 

参展的威海企业依托China Fish展位的洽谈平台,广泛开展经贸洽谈。

 

威海科尼渔具在展会上向欧洲市场主推自主品牌。

展会期间,市贸促会经贸促进团组与欧洲钓具贸易协会总经理珍妮特·多伊尔女士举行会谈,了解欧洲钓具展的有关情况,并介绍了第十二届中国威海渔具博览会的情况,邀请更多欧洲渔具生产企业和贸易商到威海参展和采购。

欧洲钓具展EFTTEX)由欧洲钓具贸易协会主办,1982年创立,是欧洲最大的钓具贸易展览会,成为国际三大渔具展之一引领着欧洲钓具行业的发展方向,每年都有尖端新颖的产品在该展览会上进行发布和体验,欧洲地区的贸易商和零售商把这一展览会当做每年采购的平台众多的制造工厂和贸易公司汇聚于此,和欧洲当地的零售和分销商洽谈合作贸易。

 

 

 

与欧洲钓具贸易协会总经理珍妮特·多伊尔女士(右二)会谈。

在比利时期间,市贸促会经贸促进团组于12日下午赴比利时根特市,专程拜访了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商会行政总裁宋惠安女士,向其推介了十二中国威海渔具博览会,邀请组织比利时相关企业参展,还就组织双方对口企业开展经贸洽谈及互访等交流活动进行了探讨。宋惠安邀请我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今年9月份在根特市举办的消费展览会。

法兰德斯是比利时三个大区之一,经济发达,其生产总值占比利时国内生产总值的60%,出口占全国90%。法兰德斯中国商会(FCCC)是一个民间组织,其宗旨是促进法兰德斯与中国的经济、商务和科技关系,同时负责欧盟中国贸易协会的秘书长和副主席的相关工作。

 

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商会行政总裁宋惠安女士举行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