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张华芹带队参加第二届 616 (深圳)全球跨境电商节

发布时间:2019-06-18 14:1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15日至17日,市贸促会副调研员张华芹受邀参加第二届 616 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四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国际联络部工作人员陪同。荣成市商务局、石岛新港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荣成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云盟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参加活动。荣成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在展会上设立了54平米的特装展位。

 

 

 

 

 

    张华芹带队先后参加了活动主论坛以及“全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发展论坛”“全球电商卖家大会”“跨境知道财税专场——合规新思路、解密新商机”等专场活动。荣成市商务局卢永桓局长、荣成石岛新港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孔鹏杰副总经理以及荣成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栾志婕经理,以“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和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为主要内容,就荣成如何发挥区位优势和口岸优势,聚焦跨境电商高速物流通道建设,走出一条具有荣成特色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道路进行了专场推介。

 

 

 

 

 

    此次电商节以“智选优品·链动全球”为主题,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阿里巴巴、Amazon、巴林王国、跨境知道等国际知名电商参与合作,40余名国际知名专家和行业领袖在13场大型主题论坛上围绕不同的国际经贸热点问题发表演讲,500余家国内外优秀电商企业参展,从跨境财税、知识产权、跨境物流、海外仓储、金融支付、策解读等多角度向10万余名专业观众展示了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颖的商业模式、能力以及最前沿的行业技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