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毕可德带队赴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8 16:3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17日,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一行9人赴哈工大(威海)、山大(威海)两所高校调研“会议大使”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部分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与哈工大(威海)校领导座谈

市贸促会分别同两所高校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两所高校的校领导、业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校国际性会议组织情况、专家学者在国际性学会中的任职情况、国际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会议大使”制度提出专业性的意见,表达了希望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与山大(威海)校领导座谈

毕可德强调,此次座谈,两所高校提供的信息量非常大,使我们了解到两所高校底子厚、实力强、专业精,让我们掌握了威海当前国际性学术会议的举办情况和专家学者任职情况,这些资源将成为威海建立“会议大使”制度的良好学术基础。高校的建设性意见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展了我们的思路,为我们探索“会议大使”制度提供很大的帮助。我们将保持同高校的密切联系,多听取高校专家学者的意见,认真研究“会议大使”制度及相关文件,大力扶持现有的成熟的学术会议,培育有潜力的有竞争力的学术会议。通过学术会议,提升威海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助推威海的城市国际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