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会领导会见比利时客人

发布时间:2019-05-27 15:3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7日,威海市贸促会副会长时永伟会见了来威参加第二届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的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商会行政总裁、欧盟中国贸易协会秘书长宋惠安女士,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张壮开陪同会见。

合影留念

时永伟介绍了威海市贸促会基本情况,着重推介了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邀请宋惠安总裁组织企业来威海参展观展。宋惠安介绍了法兰德斯中国商会的发展情况,邀请威海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根特消费展,并欢迎时永伟副会长带团赴布鲁塞尔参加欧洲钓具展。

双方就加强两会间的友好往来,建立联系机制、促进合作交流方面达成了共识,在互派经贸团组、互相推介企业,促进两地工商界的交流合作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双方都期待六月份在比利时的再次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