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威海市贸促会四月份签发中韩自贸优惠原产地证书及签证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5 10:2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四月份,我会签发中韩区域自贸优惠原产地证书6800份,同比大幅增长58%,创历史单月签证量新高,占优惠证总量的96%。

今年前4月共签发出口商品原产地证书20090份,同比增长63%。其中:签发非优惠原产地证书2890份,同比持平;签发区域自贸优惠原产地证书17200份,同比增长58%;优惠证书中,中韩证书占比高达96%企业申办优惠原产地证量较多的前十名企业以中小企业为主,出口产品为小商品、土特产品及服装等为主。

今年中国贸促会又授权我会签发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中国—智利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等,截止目前我会已经被授权签发12种区域自贸原产地证书,我会将不断优化服务措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加速推动出口通关更加便利化,促进对韩经贸的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