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威海市贸促会赴日韩开展康养产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09:1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019年3月24日-31日,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带领威海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随省贸促会康养考察团赴日本、韩国,参加了一系列的经贸促进、产业交流、项目对接活动,为企业搭建了精准营销的高端平台,取得了丰硕成果。

    出访期间,先后参加了“山东省与和歌山县结好35周年纪念大会”、“中日康养产业合作交流会及企业合作展洽会”、“中韩康养产业合作交流会”、“第五届全国韩籍华人华侨代表大会”,拜访了大阪商工会议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仁川商工会议所、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以及中国贸促会驻日韩代表处等商协会组织及机构,考察了日本和平航行日间照料中心、大日山庄老年公寓、日本福祉用具展示厅、老年用品展示中心(ATC)、未病概念体验中心(BIOTOPIA)、芙蓉苑老年公寓、韩国三星康养小镇、首尔仁德园社会福祉中心等日韩有代表性的康养机构。

    通过出访,积极宣传推介了威海市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及相关政策、对外合作需求。深入了解了日韩国家康养产业发展的现状,亲身感受了日韩养老机构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到位的人文关怀、完善的养老设施和精心的护理工作,以及智能机器人的使用等。就帮助我市医疗康养企业,引进温治疗法、护理辅助机器人、开展护理人才培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威海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20多家日本养老医疗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与幸和制作所株式会社、才才力商事株式会社等7家医疗康养企业达成了介护实习生的培训、输出业务方面的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