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会领导会见泰国山东总商会客人

发布时间:2019-04-30 13:4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28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会见了来威参加威商大会的泰国山东总商会会长冯文亮一行。

泰国山东总商会成立于2014年12月,由在泰投资的泰山国际、海尔、山东航空等50多家比较成功的山东企业组成。多年来,泰国山东总商会发挥商会平台优势,在整合内外信息和资源、凝聚社会力量、优势互补抱团打天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毕可德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国际商会建设情况。他说,今年1-3月,我市有200家企业与泰国有贸易往来,主要出口商品有水海产品、电器及电子类产品、轮胎、机械及设备、纺织品,威海与泰国的经贸往来日益繁荣,威海的营商环境日益优化。希望泰国山东总商会抓住机遇,在宣传推介威海,组织在泰山东企业和泰国的企业、人才来威开展经贸交流合作多做贡献。威海国际商会将为威海企业拓展泰国市场、为在泰山东企业回乡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冯文亮对威海国际商会在对外经贸交流中的促进作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利用商会平台资源,加强与威海国际商会的深度对接,为威海企业投资泰国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便利,共同推动威海与泰国间各个领域更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就建立友好商协会关系进行工作洽谈,达成了一致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