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会领导会见在韩山东同乡会客人

发布时间:2019-04-30 13:4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28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会见了来威参加威商大会的在韩山东同乡会会长张加明一行。调研员刘涛陪同会见。

在韩山东同乡会由山东省在韩国投资创业的商业精英和企业家组成,拥有300家会员企业。

 

 

毕可德对张加明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威海与韩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合发展。威海国际商会拥有会员企业500家,威海的主要对外经贸骨干企业都在其中。威海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将充分发挥对外渠道广、服务内容多、联系企业紧的独特优势,加强与在韩山东同乡会的联系与合作,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交流渠道和合作平台。

张加明表示,此次回到家乡参加威商大会心情十分激动,十分荣幸有机会访问威海国际商会。将充分利用在韩山东同乡会的资源,积极宣传推介威海,推进在韩山东企业、韩国企业与威海在贸易、投资、服务、产业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家乡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