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直通车威海站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8 16:5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由山东省贸促会主办,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市工信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直通车威海站培训会12月17日在抱海大酒店举行。全市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外向型企业和进行品牌建设的中小企业以及钓具企业负责人约100人参加培训活动。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刘晓江、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杨丽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晓江副会长在致辞中说,“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直通车”是山东省贸促会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我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所打造的精准服务品牌,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0余场培训活动,1000余人次参加。培训内容涉及出证认证和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服务、国际客户开发技巧、金融及汇率风险规避、国际贸易结算等企业关心的问题,内容紧贴企业发展实际,受到企业普遍好评。希望通过专家的讲授,威海中小企业有所收获。同时希望威海企业积极行动,通过提升品牌建设能力等开拓海外市场,增加国际市场份额。

    杨丽副市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钓具产业的发展情况。杨丽说,威海是全球最大的钓具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享有中国钓具之都、中国休闲渔业之都、中国钓竿之城的美誉。连续多年坚持举办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专业的运作模式,威海渔博会在国内六十余个同类展会中脱颖而出。为巩固钓具产业优势,威海将钓具产业作为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重点打造,希望在座钓具企业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主动学习企业在开拓海外市场过程中需要的政策知识,提升产品质量和研发水平,扩大威海钓具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市场份额。

    直通车威海站培训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围绕企业品牌建设、出口商事法律服务、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等方面为企业代表解疑答惑。

谷源强(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授课


魏珊珊(山东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部长)授课


肖楠(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威海分部产品经理、主讲师)授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