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毕可德率队考察苏州上花2019冬季(国际)渔具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5:0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2月12日至14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率队考察苏州上花2019冬季(国际)渔具展览会,拜访上海尚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沟通合作、在威策划举办会展项目等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副会长姚建、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荣成市贸促会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苏州上花渔具展览会是上海市花木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性渔具展销会,每年夏冬两季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已连续举办45届,2019冬季(国际)渔具展览会规模达到10个展馆,展览面积7万多平米,在全国渔具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毕可德一行拜访了展会主办方上海尚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铭,简要介绍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宣传推介了威海会展环境、场馆建设、奖励政策以及重点展会等情况,邀请对方到威海实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并围绕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在威海举办会展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李铭总经理介绍了苏州上花渔具展的发展历程、办展理念、亮点特色以及本届展会的具体情况,围绕项目合作、来威办展等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不断深化双方沟通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威海产业资源,积极争取在威海策划举办会展项目。

考察组一行深入展会现场考察学习,实地了解展会运营、企业参展、产品创新、市场走向、创新做法等情况同时与参展企业、采购商广泛接触洽谈,宣传推介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邀请来威参展参观采购。考察期间,与威海市伊酷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等我市参展企业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研发、展会效果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威海渔具博览会、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中心,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充分利用展会平台,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