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刘晓江来威调研钓具产业

发布时间:2019-12-18 11:0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2月17日,省贸促会副会长(正厅级)刘晓江、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谷源强、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马家峰一行3人来威调研了威海钓具产业。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副会长李刚陪同。

    刘晓江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浪宝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市西港水产有限公司,与企业生产、经营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了解情况。刘晓江指出,威海的钓具休闲产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完整的产业链,培育了GW、ECOODA、CRONY、宝飞龙等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渔具品牌主导产品,拥有西港游艇、海飞游艇、弘阳游艇等游艇制造企业,产业核心竞争力日增。打造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对威海发挥展会平台作用带动产业发展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重视品牌打造,一个产品如果没有品牌竞争优势,企业就难以稳定发展。要重视技术创新,只有站在技术的前沿,企业才能具有长久的生命力。要加大对产品智能化方面的投入,永远跟踪上时代的步伐。要发挥好贸促系统的展会资源平台,积极推动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