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10:4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2月12日,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并讲话。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会员代表,全省各级贸促会、国际商会负责人450余人参加会议。毕可德会长带领13家威海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威海方正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春晓、荣成市诚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俊洲、威海兴海源网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伟、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轩、荣成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 公司执行董事郎文强、成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宝臻共6人当选山东国际商会常务理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章程(草案)》《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会员企业服务办法(草案)》《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和《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关于设立会展企业的方案(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省贸促会会长于风贵当选新一届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会长。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山东省国际商会是省贸促会联系和服务工商界、组织企业开展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在发展开放型经济中有着独特的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全省贸促系统、国际商会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国际商会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加注重平台和渠道建设,更加注重培育优势项目和品牌,更加注重为企业搞好服务,着力提升全省贸促工作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山东国际商会的工作情况,对新一届国际商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