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张华芹陪同俄罗斯客人对接农业草碳肥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5 18:0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5日下午,市贸促会四级调研员张华芹陪同俄罗斯维亚特卡草碳公司中国区代表尼古拉先生,到威海康嘉园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对接洽谈草碳肥项目合作。



草碳肥是天然草碳与生物技术的有效组合。它包含的菌剂,具有加速有机物质分解作用,为作物制造或转化速效养分提供动力。草碳肥是植物生长的最佳基质之一,具有良好地活化水份、空气的性能,为植物根系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不含杂草和植物病原体种子。草碳的有机物质在分解过程中会产生温室植物所需的二氧化碳。草炭是土壤结构稳定的一个可靠因素,也是土壤的最佳物理状态。

威海康嘉园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拥有占地近4000亩的康嘉园生态示范园,拥有多个冬暖蔬菜大棚和育苗棚,园内盛产苹果、蔬菜、红薯、葡萄、樱桃、无花果等优质农产品,在各区市拥有近300家生资销售网点,是承接、推广草碳肥的理想合作伙伴。双方有意向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俄罗斯草碳肥在威海地区的试验、生产与销售。

张华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生态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