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天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22日,市贸促会党支部把主题党日与党员志愿服务有机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赴双报到单位--天翔社区,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送温暖进社区”为主题的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劳动、包饺子,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拌馅儿、和面、擀皮、包饺子,一个个象征吉祥的饺子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随后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带着煮好的饺子为社区空巢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使我会在职党员加深了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社区,扎扎实实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双报到”工作中落实好自己的职责。今后,市贸促会党支部还将组织更多活动,让每位党员积极融入社区,参与社区建设,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拓展志愿服务内涵,共同参与社区便民惠民、志愿服务、共建文明社区等方面的工作,让社区群众获得更多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