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威海国际商会—仁川商工会议所业务合作备忘录正式签署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13日,威海国际商会—仁川商工会议所业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高书良、市政府秘书长王清、仁川广域市市长朴南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等共同见证签约。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与韩国仁川商工会议所会长李康信共同签署《威海国际商会—仁川商工会议所业务合作备忘录》。

    该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威海国际商会与仁川商工会议所共同推动两地区经贸往来的合作目标,商定了在促进两会以及两会会员企业间进行贸易投资交流时,双方在人员交流、信息咨询、平台共建、资源支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揭开了两地商会深化开放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搭建更加高效便捷的贸易投资交流通道,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张海波会见了仁川广域市市长朴南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仁川商工会议所会长李康信一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