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毕可德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4 14:1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于连波到会指导。

    毕可德以《担当群团新使命,谋求开放新作为》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组织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群团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党课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抓检视,自我革命促整改,对存在的差距毫不掩饰,对存在的问题决不放过,实现了抓实主题教育与深化贸促群团改革的有机融合,有效地推进了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转化。党课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主题鲜明,意旨深远,同时又紧贴贸促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毕可德强调,做群团工作对我们每个贸促干部来说都是一项新任务,有许多领域需要我们去探索,有许多新技能需要我们去掌握,有许多新情况需要我们去研判。在重任面前,我们没有理由退缩,没有理由绕道,必须迎难而上,积极担当,大胆作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群团新使命、贸促新形势,进一步提高专业本领,努力钻研新业务,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经贸业务素质。每名贸促人都要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从现在开始,站在新起点,勇担新使命,掌握新本领,迎接新挑战,开创新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于连波对这堂党课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贸促会党组继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焕发的创业激情推进贸促群团改革和对外开放工作,以贸促工作的良好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