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毕可德带队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4:2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7日至9日,会长毕可德带队赴上海参观学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方正国际、威韩购、乐百特、新大东、千合进出口、麦得起贸易、云盟电子商务等进出口企业参加。副会长姚建、四级调研员张华芹,办公室、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毕可德一行详细参观了国家展区、服务贸易、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与韩国、日本、波兰、新加坡、牙买加、孟加拉等国家和地区的贸易投资机构、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详细了解了相关国家的贸易、产业和投资环境等情况。宣传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欢迎各企业、行业协会等机构来威海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毕可德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先进的办展理念和经验,把绿色办展和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的筹办过程中,努力提升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威海户外休闲博览会的层次与水平,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