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喜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13 14:2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7日举办的“2019中国会展行业高峰会(CCEST)·年度盛典”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荣膺“辉煌70年·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殊荣,第十六届中国会展之星大奖。毕可德同志荣膺“辉煌70年·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殊荣,第十六届中国会展之星大奖。

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于2008年创办,迄今已举办12届。今年的渔具博览会于10月12日-1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总面积36196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569个,共吸引国内外875家参展商参展。境外注册采购商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607人,国内外注册采购商来自20个省(区、市)1978人。

十多年来,渔具博览会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办展理念,展会数量、规模和效益不断增长,影响力、生命力和发展潜力显著提升,已成为全球渔具行业知名品牌展会,在渔具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渔具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