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威海市贸促会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国史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8 18:4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24日,威海市贸促会党组和机关支部组织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爱国主义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荣成龙山革命纪念馆、谷牧旧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国史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初心使命。

在刘公岛接受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

在刘公岛,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生动的史料图片,诉说着一个永远不变的真理,“落后就会被动挨打”,只有祖国强大了,才能真正抵御外辱。在龙山革命纪念馆、谷牧故居,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光辉业绩,缅怀革命先烈壮美情怀,为这些伟大革命先驱的坚毅和执著、无私和智勇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历史,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爱党爱国,增强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和工作。

参观谷牧故居

在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

毕可德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