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党员到社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08 19: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29日,市贸促会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天翔社区报到,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送去面油菜肉,为社区独居老人包饺子。

摘韭菜“比赛”

各显身手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摘韭菜的你追我赶,和面擀面皮的汗流浃背,包饺子的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大家边话家常边包饺子,不一会儿功夫桌上就摆满了饺子。活动结束后,李刚同志和张华芹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把煮好的饺子端给了社区行动不变的空巢老人,带去了党的关怀。

为独居老人上门送去煮好的饺子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力促支部志愿者活动规范化常态化,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推动志愿服务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