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6:3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29日,市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宣示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宣誓结束,四位党员同志回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和入党的经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享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并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对“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反思。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