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全市会展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9 17:3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贯彻落实《威海市鼓励会展业发展奖励办法》和《威海市会展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推动我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1029日,市贸促会组织召开了全市会展业座谈会。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钓具行业协会威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齐鲁蓝海御华大饭店11家会展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座谈。

    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建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2019威海市会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威海市鼓励会展业发展奖励办法》和《威海市会展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出台和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截至目前,全市共举办各类会展活动106项,其中展览会24项,专业会议48项,节事类活动34项。会展活动总数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值,会展活动规模和质量也稳步提升。

    会上,各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经营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丰富会展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信息共享、加强专业培训、增加政府扶持力度以及会展与文旅互融互动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及意见。

    市贸促会副会李刚同志仔细听取了参会企业的经营情况及诉求、建议,进一步强调了发展会展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市会展业现状,对今后会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开阔思路、主动作为,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精致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