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威海新动能亮相青岛展洽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4:2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0月19至21日,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洽会以“创新激发动能,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规划、成果、重大项目等,着力打造权威性、国际化、高层次的双招双引和贸易合作平台,推动国内外资本、技术对接新动能。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261家企业参加了展览,其中世界500强22家,中国500强14家,中国民企500强14家。3天内共吸引海内外观众参观累计达5万余人次。

    威海市高度重视此次展洽会,成立了以市贸促会为牵头单位的青岛展洽会工作专班,积极参与各项筹备工作。市发改委耗时三个多月精心筹建了威海主题展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精彩亮相。威海馆整体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组合采用圆弧、方形等图形元素,利用现代声光电科技,立体展现我市的城市风景和新旧动能转换新成效。展区还通过展板的形式,以生动的图片搭配简明易懂的文字,围绕“新动能”这一主题,突出我市“东拓南延西展”城市发展空间布局和“四港联动”新理念,集中展现七大产业集群、十大高端产业园区、精致城市建设等发展重点,展示我市品牌企业形象、重大创新平台和重大科技创新成就。

    在产业展区,中国惠普、威高集团、威达机械等3家企业作为全省智能生活、智能制造代表企业参展展示了最新的成果。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道地参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在高效农业展区集中展示了企业最优质的产品;华夏城景区、刘公岛景区等2家景区在“好客山东”展区展示了全新的精品旅游、旅游特色产品。高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区展示了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作为展洽会的配套活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暨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19日同期举行,省发改委现场发布推介了全省16地市的120个重点合作项目,其中我市推荐的威海创新经济产业园、颐高之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系列散热器数字生产化项目、昆嵛山旅游度假区旅游产业项目、威海南海新区石墨烯产业园项目、威海综合保税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鑫发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园等8个项目参加了洽谈会,与省内外、境内外相关金融机构、科研院所、贸促机构、投资人、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展会期间,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副省长任爱荣等省领导亲临威海展区巡馆。10月18日,杨丽副市长在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的陪同下巡馆,并对我市布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