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毕可德带队走访调研户外休闲产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23 18:2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紧扣“干事创业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围绕威海“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战略要求,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聚焦搭建平台服务企业,依托威海渔具、游艇、房车、休闲登山与体育运动等户外休闲产业优势,拟把已举办了两届的威海春季渔具博览会,自第三届起,转型升级为“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为摸清产业底数、企业愿望,10月22-23日,会长毕可德同志带队对开泰体育用品、威海晶瑞塑胶科技、沃克森琦户外服饰、爱莲湾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华美航空科技等8家户外休闲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

调研沃克森琦户外服饰有限公司

       此次调研实行“一线工作法”,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跑,选定有代表性的户外休闲产业企业,面对面开展交流座谈,深入车间一线掌握产业发展真实情况、真实问题、真实需求,听取企业对举办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的真实想法与建议。对企业反应的制约我市户外休闲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制约因素,提出贸促解决方案。

调研威海晶瑞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走访发现,有的企业全程参加了12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有的企业参加了前两届的春季渔具博览会,是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发展历程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普遍对市贸促会牵头举办展会的专业性、国际性、实效性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对培育打造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充满期待,参与展会的热情十分高涨。希望市贸促会进一步拓展展会平台,精心策划和组织举办好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疼点”“难点”,引导企业走出去,掌握和了解国际市场信息,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调研华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开泰(威海)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爱莲湾海洋牧场及房车露营地项目


(国际联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