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第十二届渔博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10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来自国内外的875家参展企业齐聚威海,数量创历届展会记录。展会展出的各类新式渔具、钓鱼船艇及户外休闲用品,更是吸引了诸多钓鱼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观。

本届渔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立足于威海作为全球最大的渔具制造业基地优势,致力打造世界知名的渔具专业品牌展会,持续扩大“中国钓具之都”“中国休闲渔业之都”国际影响力,引领渔具企业打造品牌、创新发展,促进和带动威海渔具产业与涉海休闲产业深度融合。

“您这钓竿是什么材质的,够轻便吗?”“我要批量采购鱼钩,有优惠吗?”开幕当日,现场人流如织,有的直奔心仪的产品展位而去,有的则细细浏览了解情况。此次渔博会期间,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三个展馆全部开放,室外广场也投入使用,展览总面积约36000平方米。其中,广场展篷65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1600个,B区还打造了“韩国馆”以寻求国际合作,展品包括钓鱼竿、鱼线轮、鱼钩、鱼饵、网具等钓鱼用品,配件及设备、钓鱼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以及钓鱼船艇、帐篷、服装、箱包及户外休闲用品等。

 

本届渔博会参展商数量、规模品质均创下历届展会记录。据了解,展会报名阶段就有1100家境内外企业参与,最终遴选了875家参展。827家国内参展企业来自山东、河北、浙江等18个省区市,48家国外参展企业来自美国、意大利、巴西、日本等1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首次参加渔博会的境外企业达17家。

截至12日下午17时,已有56个国家和地区、288家公司、578名国际贸易商注册参会,登记注册的国内采购商来自20个省市,共890家公司、1900人。

为提升展会品质,本届渔博会户外篷房的搭建由之前的四组25米跨度升级为两组50米跨度,高度由8米增加到14米,整体外观更加恢弘大气,展篷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以精心组织、精细服务让展会更精致、更专业,是本届渔博会的一大亮点。市贸促会为注册采购商开通了酒店至展馆的穿梭巴士和专业翻译服务,为国内外商家精准出行提供了便利。展商数据库查询系统的建立,也方便了展商可以随时扫描二维码登陆查询企业和展位信息,提升了参展的效率。此外,本届渔博会还增加了知识产权执法、渔具质量监督检验、法律咨询以及公证服务等专门展位,设立了对接洽谈室,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现场服务,让广大客商了解威海、关注威海、拓展威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