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领导会见国际渔具博览会组展参展客商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10月12日,副市长杨丽会见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和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的韩国、巴西、加拿大、新加坡参展客商代表。

  杨丽对李江和各国参展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威海是著名的“钓具之都”,举办了十二届渔博会,积累了丰富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本次渔博会质量高、效果好,是一个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展会。产业基础、地理位置决定了会展经济是威海经济发展很重要的一方面,我们将以此为突破,把户外、休闲、体育等产业进一步扩大,进一步加大对各国参展客商的支持力度。希望各国参展客商同我们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合作水平,带领更多企业及采购商来威参展,让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越办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