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0月14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圆满收官。据统计,本届渔博会共吸引国内外875家参展商前来参展,来自国内外的2585名采购商到会交易洽谈。

14日下午,距渔博会闭幕仅剩短短几小时,采购商们依然不断涌入现场,参展商们则争相抓住机会推介自己的产品。在余姚市金威渔具厂展位,来自匈牙利的采购商Istvan Pal正用手机拍摄下与参展商胡宏杰达成交易意向的钓鱼支架样品。Istvan Pal说,“我连续来威海20多年了,这些年的渔博会我次次都来,对我而言这里比北京的渔具展更重要。”

无论是参展商数量还是展会规模品质,本届展会在硬指标上均创纪录。展览中心A、B、C馆及室外广场全部启用,展览总面积约36000平方米。为满足国内外客商的需求,展会特别扩大了户外篷房规模,展篷占地65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1569个。

历时3天的渔博会,展会现场持续火爆、交易意向不断增多。共吸引国内外2585名采购商到会,其中,607位国际采购商人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1978位国内采购商来自全国20个省市。“今年渔博会吸引的客户比去年更多了,作为本地的渔具企业我们收获了实实在在的订单量和巨大的实惠。”威海市鹏威渔具厂展位销售杨尚娇表示。

本届展会延续多年办展精神,不断突出展会特色、创新展览形式。众多新举措让展会“精致范儿”十足,更暖到了慕名而来的国际国内参展商、采购商的心。为方便国内外商家精准出行,市贸促会专门为注册采购商开通了酒店至展馆的穿梭巴士及专业翻译服务。为提高办展效率,本届渔博会充分运用科技元素,展会期间众多参展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展商数据库查询系统查询到了企业及展位信息,渔博会正在智慧展会上有所突破。此外,本届展会特别设立的对接洽谈室,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的空间,大大提高了展会交易洽谈的成功率。

展会期间,市贸促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走访的方式,了解参展商、采购者对展会的需求建议,为下一届渔博会做准备。作为威海渔具行业领域的盛会,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已走过12年,它正推动着我市渔具企业不断增强创新力、走出国际范儿,促进渔具产业与涉海休闲运动时尚产业深度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