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市领导督导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布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10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11日下午,副市长杨丽前往展会现场实地督导布展情况。

杨丽一行先后查看了渔具类产品、韩国专区等展位,详细了解展会筹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参展商代表对展会的意见建议。

杨丽首先对本届渔博会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本届渔博会有许多可喜变化和创新之举,相信会再次成为威海的焦点性盛会。杨丽强调,渔博会是威海渔具产业领域一项重要展会,为众多企业搭建起了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本届渔博会要对标国际标准、办出威海特色,既将渔博会办成专业化展会,又要通过接地气的活动增进与市民的互动,拉人气、增热度。要整合集聚多方资源,将展会与文旅、体育等多业态结合,增加对外地游客的吸引力,提升关注度和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各司其职,做好应急、安保、服务等工作,为展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