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2018年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0:1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28日上午,2018年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市贸促会姚建副会长介绍了本届渔具博览会的组织筹备和企业参展情况,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姚建副会长介绍,此次渔博会展览总面积约为36196平方米,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及室外广场将全部使用。参展展品包括钓鱼竿、鱼线轮、鱼钩、鱼饵等钓鱼用品,渔具制造材料、配件及设备,钓鱼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钓鱼船艇、帐篷、服装、箱包及户外休闲用品等。

本届渔博会参展企业843家。其中,威海企业有207家,威海以外的国内企业有593家,美国、意大利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有43家。截至目前,已有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3家公司、410名国际贸易商注册参会,登记注册的国内采购商共有771家、1617人。

本届渔博会还将于14日、15日在环翠区北海旅游度假区举办“鱼游四海杯”中国威海国际路亚精英赛。该赛事采用路亚海钓赛制,由国家级钓鱼裁判执法,拟选拔32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队伍进行角逐。届时,中外路亚高手齐聚威海展开比拼。针对威海海域特有的目标鱼种,该赛事还将统一装备和钓船,同时放开自备鱼线和拟饵的使用。此外,赛事实际总奖金额为14000美元,冠军队奖金5000美元。赛事组委会还将邀请欧洲钓鱼专业媒体、德国钓鱼协会等国内外30多家钓鱼专业媒体和体育媒体全程参与本次赛事,高密度宣传路亚精英赛,助推赛事经济,提升威海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渔博会的成功举办可直接、高效、有针对性地展示商品,传递信息,促进交流与合作,为城市繁荣与发展助力。随着渔博会宣传推介的力度加大,为期3天的渔博会不仅将推动渔具行业的交流合作,更能让国际客商了解威海,关注威海,进一步扩大威海“中国钓具之都”“中国休闲渔业之都”的国际影响力,推动城市国际化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