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2018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筹备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18:0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18日上午,2018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筹备座谈会召开。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同志及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卢二兵、外联经理李玉亮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做好本届博览会筹备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展会前期筹备细节逐项落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达成共识。毕可德会长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提出了要着力提升渔博会层次和筹办水平的新要求。为做好贯彻落实,市贸促多措并举,积极引进并成功举办了春季渔具博览会,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程度,不断丰富展会活动和内涵,博览会各项工作有了质的飞跃毕可德会长强调,离秋季展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双方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明晰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办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渔具盛会,吸引更多的国际化要素聚集,推动威海城市国际化战略和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建设。

 

2018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总面积约36196平方米,参展企业843家,其中威海企业207家,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台湾和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43家。截止9月18日统计,已有48个国家和地区、183家公司、410名国际贸易商注册参会,登记注册的国内采购商来自17个省,4个直辖市,1个自治区,共771家公司、1617人(上述数据还在更新中),预计到会参观的钓鱼爱好者和普通观众将达7.5万人次以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