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韩国华城市山东省(威海)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16:2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毕可德会见华城市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圣权一行)

由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韩国华城市政府、华城市商工会议所联合主办的 “2018韩国华城市山东省(威海)经贸洽谈会”于8月27-28日在威海铂丽斯大酒店成功举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会见了华城市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圣权、华城市政府经济企业支援科科长成洪模一行,并出席了“2018韩国华城市山东省(威海)经贸洽谈会”开幕式。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协调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刁瑞福、市贸促会调研员刘涛参加了相关活动。

(毕可德在经贸洽谈会开幕式上致辞)

洽谈会上,来自韩国华城的日用品、环保设备、建筑材料等领域的10家生产企业,与60余家威海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面对面洽谈,至目前统计,双方企业共达成合作意向21个,签订合作协议2个。其中,韩国Dentalcare株式会社与威海俊希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牙刷进出口合作协议,韩国Unison 工程株式会社与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设备推广合作协议。

(两市企业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洽谈)

在威期间,朴圣权会长、成洪模科长一行在市贸促会调研员刘涛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考察了韩乐坊、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和仁川威海馆,亲身感受体验了韩国商品在威海的多种展示形式。华城市政府、华城市商工会议所对在威设立华城商品常年展示厅、持续推动华城与威海两市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我会及时把相关情况通报给了经区管委,经区管委立即与华城方面就推动项目落地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与磋商。

(朴圣权一行参观考察仁川威海馆)

在参观考察威高集团、威高建设有限公司、威海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时,朴圣权会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医疗设备、建设材料、垃圾焚烧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韩方表示将加大对威高集团在华城的宣传力度,推动华城建材生产企业积极进驻威高建材综合性展厅“韩国产品专区”,开展有针对性的合作。韩国HID 株式会社与威海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就医疗垃圾焚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韩方邀请威海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于今年10份访问华城,就共同合作生产用于医疗垃圾处理的焚烧炉、产品创新专利深度合作等事项,进一步敲定细节,尽早完成协议签订,尽早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朴圣权一行参观考察威海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韩国京畿道华城市距首尔40公里,交通便利,经济发达,工业门类齐全,是韩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和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该市从事食品加工、化工产品、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医药制造、汽车配件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有2600多家。华城商工会议所是华城地区唯一的综合经济团体,拥有13000多家会员企业。2015年10月31日,威海国际商会与华城商工会议所结为友好商协会,为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有益的平台。三年来,两会就推动建立双边企业家理事会进行了多次磋商,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协议,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经贸交流、展会合作、项目推介活动,促成了两市工商企业间的多项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