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赴联系村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15:4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捐赠图书

    7月19日市贸促会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在会长毕可德的带领下,到文登区侯家镇寨前杨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政策、送健康、送文化、送技术,听民意、知民情、解民忧,帮助解决村庄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凝聚乡村振兴新动能。

    此次活动共捐赠政策、健康、文化、技术类图书560余本,充实了联系村党的农家书屋,有力解决了农民“买书难、借书难、读书难”的问题,进一步满足农民群众的阅读需求,搭建了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改变自身命运的文化平台,送上文化大礼和精神大餐,让农村书屋成为脱贫攻坚“加油站”。

与镇村干部座谈

    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与侯家镇和村委同志座谈,详细了解了联系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后,提出村委要优化产业结构,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开展种植、养殖、滩涂租赁、土地承包等多种经营,市贸促会将尽力在政策、信息、资源等各方面提供支持,帮助联系村改善面貌,推动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