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赴市烟草专卖局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16:0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参观市烟草局党建文化展厅

    7月19日,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到威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学习党建和机关文化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市贸促会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听取威海烟草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市贸促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威海烟草以“传承发扬、创新发展”为核心理念的“品”文化体系展厅和廉政教育展厅,并听取了威海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邓基刚关于威海烟草的相关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强调,一定要学习威海烟草的先进经验,主动寻标对标,牢固树立“抓党建是第一职责”的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力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落实好党内生活各项制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坚持“红脸出汗” “咬耳扯袖”,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廉洁自律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