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会领导会见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一行

发布时间:2018-07-16 16:1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月13日下午,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会见了来威参加中韩(威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高端论坛的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一行。调研员刘涛、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毕可德会长向张屹副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威海市产业发展、威海国际商会建设和服务会员企业情况。张屹副秘书长对威海国际商会建设工作、特别是对新一届威海国际商会在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大商会宣传力度密切商会与企业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会员工作,利用商会平台资源有效推进经贸投资促进活动,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吸引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屹表示,中国国际商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威海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加快向国际化城市迈进,加大在国际联络、业务培训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高端经贸促进活动等方面对威海国际商会的支持力度,为威海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事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便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