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市贸促会组织会展行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东部滨海新城会展中心项目现场

   6月20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毕可德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对东部滨海新城和荣成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部滨海新城五渚河生活区、逍遥湖、会议展览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与东部滨海新城领导就举办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会议展览中心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

               在荣成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调研组对海洋食品产业推介、旅游资源展示、海洋科普体验、市民休闲购物等板块进行了参观,并结合下一步会展行业管理发展与荣成海洋食品博览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探讨。毕可德表示,作为威海市会展行业主管部门,我们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海洋食品展会发展,扶持打造精品展会。

                     

荣成海洋食品博览中心现场

毕可德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职责,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贸易投资促进、会展行业管理、商事法律服务、国际商会建设等各项工作勇争一流,努力成为行业排头兵,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