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贸促会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沈秀芹纪念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地参观学习,接受现场党课教育,增进广大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贸促事业发展新跨越。

沈秀芹纪念馆参观

在沈秀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沈秀芹烈士事迹专题片,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历史图片、文物展品与纪念视频,参观结束后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沈秀芹烈士“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忠诚品格、对人民群众的朴素品质、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感人至深。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大家对照历史图片、实物展示和真实现场复原体验,认真倾听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以身许国的动人事迹,被郭永怀院士的光辉人生历程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深深震撼。此次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的中要以沈秀芹、郭永怀为榜样,对照榜样找差距,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在工作中无私奉献、勇于进取,把沈秀芹、郭永怀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当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