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关于报送2018年下半年会展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6:5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根据《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总体方案》和威海市城市国际化建设相关要求,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会展业发展情况,统筹做好规划引导和协调服务工作,推动全市会展业又好又快发展,现就报送2018年下半年会展活动举办情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2018年下半年计划在我市举办的会展活动,具体包括:专业性会议和论坛,在专业展览场馆内举办的各类展览会、博览会以及特色节庆活动。系统内的工作性会议、商场举办的展销活动不在报送范围。
        二、报送要求:请认真填写《2018年下半年会展活动计划表》(见附件),于6月19日前反馈市贸促会汇总后上报市政府。
        三、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应高度重视,并按通知要求做好落实工作,未按时上报视为未举办该项会展活动,并取消会展项目奖励申报资格。
        联系电话:5897195,邮箱:weihaihuizhan@163.com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威海市委员会

                                                       2018年6月13日

       

       下载:关于报送2018年下半年会展活动计划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