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1:2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各会员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进程,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合作,2017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我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目前,博览会招展任务已基本完成,现全面启动交易团的组织和招商工作,为配合做好博览会的专业观众在线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会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
        二、 展会地点
        上海中国国家会展中心
        三、报名方式
        博览会只接受专业观众(包括采购商以及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方面的业内人士)在线报名参会,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0日。威海市专业观众可以登录网址:https://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选择邀请码在线注册报名(邀请码为:10073819858),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图解附后。
        四、有关要求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今年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是中国政府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政策宣示。此次博览会展区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已有130余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展,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家,参展企业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力强,各会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博览会的重要地位,珍惜难得的参与机会,在认真研究博览会特点和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报名参加。咨询电话:0631-5303320。威海市贸促会联系电话:5897195。


                        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
                            2018年6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